当前位置: 首页>>竞赛信息>>正文

2024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运动会排舞比赛竞赛规程

2024-03-18  点击:[]

一、主办单位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

二、承办单位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与艺术系

三、比赛地点:诚毅学院体育馆

四、比赛时间:5月22日下午2:30

五、参赛对象:全体在校学生

六、参赛方式:

请各系(院)接到通知后,做好运动员选拔及训练工作,并填写运动员报名表(附件1),纸质版加盖系(院)公章,交至体育馆108王老师,电子版于4月30日12:00前发送到邮箱:55485642@qq.com

注:此次比赛以系(院)为单位组队,(不限专业、年级、性别),进行集体规定1首、自选1首两个项目竞赛,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不得低于12人。

七、比赛项目:

1.集体规定曲目:《我和2035有个约》。

2.集体自选曲目范围:《一起向未来》、《少年》、《同爱同在》、《以诚相待》、《我和我的国》、《阳光彩虹小白马》、《等你来》、《骁》、《真棒》、《朱雀》、《绽放光芒》、《最好的舞台》、《斯芬克斯》、《亲吻天空》以及历年全国排舞运动中心推广的曲目,抽签决定自选曲目。(具体原版教学视频和音乐可加QQ比赛群:634553132进行咨询)。

八、奖项设置:

竞赛成绩按规定和自选项目之和取集体前8名,并按3倍积分计入2024年学院运动会总锦标成绩。其中获得前3名队伍颁发奖杯,获得前8名的队伍颁发奖状。

注:表现突出的运动员有机会入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排舞队

九、注意事项:

1.比赛当天,请运动员于14:00前到场,做好热身和检录工作。

2.评分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审定的《2021-2024全国排舞竞赛评分规则》,各系(院)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,如有违反,将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。

3.请各系(院)负责人带领各队伍人员维持好现场比赛秩序,尊重和服从裁判的判决。

4.培训通知另附,若有疑问,可联系:18506900893/ 18950186576

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

2024年3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