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教学科研>>正文

体育与艺术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

2024-03-01  点击:[]

2月28日下午,我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,会议由林琳副主任主持,系领导、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。

会上,王志强书记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,同时解读了学院宗教工作的相关政策,对就业工作、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强调要求。林琳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务虚会教学工作相关内容,对标学院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,认真分析了我系“十四五”期间教学工作完成情况;同时依据我系的优势和不足,以建设“一流诚毅”为目标,列出专业建设提纲,要求各教研室依据提纲内容进行新学期规划。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育教学改革及研究、师资建设、平台建设、科研与社会服务、交流合作等方面分别发言汇报,并设立新学期的工作目标。

本次会议理顺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,以教研室为单位,制定了科学可行的建设规划,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,为促进我系教学科研工作迈向新台阶添砖加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