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教学科研>>正文

体育与艺术系开展“一师一课”说课展示活动

2024-03-20  点击:[]

根据学院教务部统筹安排,3月19日下午,体育与艺术系在景祺楼601多功能教室开展“一师一课”说课展示活动,学院副院长陈光田、教务部主任肖世校、教学督导组组长蒋有经出席现场指导点评,全系专任教师参加。

说课采用现场随机抽签办法,曾晓苹、叶惠玲、陈文新、陈丹、陈莉等5位老师先后进行说课展示。教师们对这次说课活动十分重视,做好了充分的准备,精心设计教学过程,分别从课程概念、教学目标、课程设计、教学方法、教学重点和难点、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详细、全面的阐述,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,思路清晰,语言表达流畅,教态自然端庄。教师们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,理论依据充分,体现了教师们对课程的深刻理解。蒋有经教授对本次说课活动进行总结点评,对我系5位教师的说课表现给予高度评价,同时也提出了建议。通过本次“一师一课”说课展示活动,老师们得到了很好的交流和提高,相互取长补短,共同进步。